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煩惱啊,你如此的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啊,你如此的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二的任務重了,玩的時間也就少了,少了什麼都可以,但惟獨不能剝奪我看小說的時間。 

  我非常憎恨打擾我看書的人,不論是誰,打擾了我看書,就是天皇他老子來了也照罵不誤!可是還真有不怕死的來“找茬”。下場就是惹我生氣,狠狠的呲了他一頓,不過,不知者無罪,最終下口輕了點。 

  沒辦法,誰讓咱是金牛座的人,就是堅持自己的原則,說做就做,兩不誤。但是雖然咱固執,可也是講道理的人。說白了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每天的煩惱一大堆一大堆的向我湧來,真是煩人啊!在學校里,過的也不怎麼安生。某老師經常犯神經般的放學留我們一節課時間,讓我們反省自己的罪過,好不容易解放后,還要回家寫一千字以上的認識(也就是檢查),真是氣死人了!! 

  所以,現在我們班大多數都很討厭這些老師。只能算她倒霉了。 

  由於看的小說多了,現在我也開始寫了,不過名字想沒有想好,才寫了一摳摳,時間太少了呀,唉… 

  沒有書的生活,真是太悲哀了!也不知道上了大學又是怎樣的情景。期待着吧。 

  煩惱啊,希望你能永遠遠離我!這可是咱內心最真切的呼喚啊!!! 

  〈CAO,到底要寫多少字才能發表啊??〉

您正在瀏覽: 煩惱啊,你如此的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啊,你如此的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