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錯過的風向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風向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憶夢雖寒,淚如滂沱,心如刀絞。每個夜晚,每當我抬起頭,看着月光投撒林間,每當我抬起頭,一彎新月高掛天空,心頭為之一振,寒酸如箭般湧向心頭這讓我想起了一個人,那就是我小學的語文老師——王金燕老師。

  王老師——一位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師,默默無聞,她將她短暫的一生全部付出給了孩子們,不圖名利,不貪回報,可就是這樣的一位好老師,就這樣走了……

  還記的那天,幾個站崗的同學聞訊跑到教室”不好了,不好了,王老師去醫院了。”如果沒有記錯,那天剛好是2010年12月31日凌晨6點左右,那時,同學們正在大聲的朗讀老師昨天教過的古詩。“山一程,水一程,身向榆關那畔行,夜深千丈燈;風一更,雪一更,恬碎鄉心夢不成,故園無此聲……”

  當我們聽到這件事的時候,同學們都傻了,都不相信。可現實就是現實,王老師因心肌梗塞與世長辭。她走了,就這樣安靜地走了,永遠的離開了她最愛的學生們,離開了她那年僅四歲的兒子,悄無聲息的走了。同學們痛哭流涕,悲傷至極。

  就在她那天的追悼會上,我見到了她最後一面,她安靜地躺在水晶棺中,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她的嘴角微微上翹,臉上還帶有一絲甜甜的微笑。

  王老師其實就是我人生中的風向標,指引着我走向成功,走向人生,我失去了我人生中的風向標。我在人生的路上找不到方向。我已錯過了我這杠風向標,茫然失措。

  每當我走在林間小路上,抬頭看着滿天的星星“哪一顆是我的王老師呢,我知道,肯定是那顆最亮的星,指引我前行……”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風向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風向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