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天上飄下來的,是雪花,他們是冬季的明信片,但。收信人並不是我們,大地才是他們的歸宿,如果我們強行接住她們,她們就會在頃刻間消失,只留一點點的涼,像是一滴淚,一滴找不到大地的淚。 

  序幕是淡淡的傷 

雪花,一點點飄下,冬日的黃昏,時光一點點離散,他們安靜的躺在地上,我甚至無法隨心所欲的踩上去。停下來,停在這靜止的時光里,心中竟盈滿淡淡的愁,我在這一片雪白中靜止,我不忍心,也便是自己迷失了方向。 

  經過是淡淡的喜 

時間讓我忘記了我本來的面目,我試着接住雪,可他們像那捉摸不定的時間一樣,悄無聲息的離開。笑一笑,忘記這冬日的傷,換來了淡淡的喜悅,我於是邁開大步,朝着目標前進,即使,我知道每走一步,我就會痛一點,即使,我知道,我會把雪弄的和我一樣痛。 

  結局是淡淡的愛 

我試着走出心靈的荒野,但四周總是純潔的白,我靜下心來,慢慢回憶我的從前,終於明白,除了夢想,什麼都無法指引我走出這裡,於是,奇迹出現了,天空中出現了太陽,驅散我心中的寒,也許,這就是冬季,雪的愛。 

  尾記 

我繼續前進,只是,心靈不再空虛,,,,

您正在瀏覽: 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