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橋一直充盈着幻想,也許這一直是我的認同。直到我在無意中在那我一直有的崇拜的Internet上留覽了那令人後悔的“橋的博課”,我心中的夢才被推翻。 

  無意中失去的的確是可抱憾一時,望望那久經風霜的我以往的崇拜者,有點興奮,我終於告別了以前的“它”。 

  往日的風雨,往日的櫻花依然那樣的婀娜,靠在那映有幽幽之青的橋欄上,無意中觸動了塵封的“歷史”,無法不去回憶它。氣象萬千,的確可以諒解幾分,但這速來的烏雲卻無比是幾滴趨化劑,隨迎而出的歷史無疑又是那無形中的摧食者。望望那遠出的青山,有幾分滿足,“一花放過一花陶”,也許正如此了。溪水稀稀之際無意中望見了那久別的櫻花草,彎下腰,無形中觸碰了她那婀娜的嫩葉,由幾分飄飄然。 

  抬頭望見那早以失去了光澤的紅衫,回憶他也許是打趣之是吧,每每遇見“喜事”。我幾乎都是拎着我那久藏的“紅色悻然”在那上望着他在早以陌生的紙上隨筆塗著,后不時是抱着自己的“佳作”,心裡不意聲聲作樂。 

  來了的,不驚有幾分陌生。夕落之際,該來的以無意已盡。拍落身上的塵埃,又該告別了。

您正在瀏覽: 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