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課文中的愛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文中的愛情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課文中的愛情 

  秋,落葉的季,凝聚着美麗與悲傷。漫步於這條浪漫的小路上,思緒萬千。 

  感嘆這人生的美好與悲傷,就如那清風……如神話般的美,寂寞的我,有了秋的時候不再寂寞。 

  ——題記 

  微風撫摸着她的髮絲,迎風飄舞,那額下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直望向捧在手上的那一本書籍。臉上的表情也隨着故事的每一個情節戲曲性的變化着。從她那燃燒着熊熊烈火的眼中透露出她對讀書的熱愛。那就是——我。 

  不知不覺,融入書中,和它連為一體的我,不知時間的流逝,此時太陽公公已經疲累的下山了。我也應該給寶貝肚子添入一些食物了。不舍的關閉那精緻的畫面,如痴如醉的幻想,那一個個跳動的字體,組成了一張張美麗動人的畫面,形成一部電影,在放映場中放映着。我慶幸着我的腦海中又注入了一股源泉。 

  童話深藍色在未來的記憶中沉澱下來。你給我的色彩,精緻幽深的大海,用未來的記憶塗抹燦爛,海底的世界有着我對你的無限記憶,那麼深刻,那麼精彩。在海底中探索,捕捉我對你回憶之時,卻融入了那一段段悲情而偉大的愛情…… 

  這是兩個轟轟烈烈卻悲感的愛情,看到它的時候,從眼睛的某一處神經,直入心臟。讓我銘記於心…… 

  這是一段唯美徹骨、驚天動地的愛情。還是那個“以前”,有一對戀人,處於人世間,出身富裕人家的祝英台反抗傳統社會對女子的不平等待遇和束縛,爭取到與男孩子一同讀書受教育的機會。繼而挑戰長久以來“門當戶對”的觀念,與同窗三年的平民子弟梁山伯相戀,為自己爭取婚姻自由。然而,保守的年代卻棒打鴛鴦兩分離。但梁、祝的真情,終究感動天與地!二人化成彩蝶翩翩飛舞,溶入多彩、自由的天空,所經之處,花兒漫天開放。 

  經歷過漫漫無邊的海洋,經過時間年輪的運轉,經歷過遙遙漫長的黑路,最終走出光陰;無數的選擇,無數的波折,無數的煩惱;只能在看書時、回味時,靜下心來,慢慢的思索。 

  不論是梁山伯與祝英台,還是茱麗葉與羅密歐;不論是牛郎和織女,還是那些平凡的愛情,都不及我對書的愛。 

  從書中追求我的樂趣,從書中追求我的疑問,從書中追求我所渴望的事物。也許,只有你有資格,撫摸我那無限的求知慾…… 

  秋風蕭瑟, 

  泛起波波水紋。 

  素月分暉, 

  與河共清影。 

  我坐在河邊,望着皎潔的月光,似紗似霧,依稀記得當時那秋風撫摸我的感覺。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閑暇時想起精緻幽深的大海中我對你的回憶,只想對你說,我愛你——書!

您正在瀏覽: 課文中的愛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文中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