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作文中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作文中成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在我一年級就會了,可想不到竟然會在我身上發生了。

  在我二年級時,我最討厭的就是寫作。每次寫作文總會讓我頭疼,那時我總是想不出用什麼材料寫作文。又一次,我發現班上有許多同學拿作文書來抄襲,於是,我也加入了抄作文的行列。我為了避免老師的發現,我常常這本抄一點,那本抄一點,然後成了自己的。

  有許多次,我嘗試着自己寫,可無論怎麼寫,都寫不出好的作文,我覺得自己不是寫作的料。後來,媽媽發現了,對我說:女兒,老師常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你多試幾次,媽媽相信你一定能行。

  聽了媽媽的話,我信心十足,每次寫作的不看作文書,寫完后拿給媽媽看,並牢牢記犯住錯誤,下次不再犯。漸漸地,我的作文從60到70,再到80。以後每次寫作,我都覺得易如反掌,有時老師還當範文讀,我心裡甜滋滋的,我知道,這離不開媽媽的鼓勵。

  成長中,作文成了我不可少的一部分;成長中,作文成了我不可少的糧食;成長中,作文成了我不可少的一員。

  三年級:你好包包yes

您正在瀏覽: 在作文中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作文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