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蒲公英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之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田野上,天空中,漂浮着的全是我的身影,像傘降兵般的雄姿應在天空的微笑中。每一個時間的流逝,我總是望着綠野大地,向小草打聲招呼、幫古藤撓痒痒、每當路過一個小湖時,總是凝神望着自己的倒影,思考着人生的道路。狂風企圖摧殘我的生命,我卻如此繁衍,使他更加的狂暴我總是喜歡天空中我的倒影,因為那時我可以緬懷我的過去。想象媽媽的陪伴,我是如此的幸福。我不知道從哪裡來,亦不知道到哪裡去,我只知道一直一直乘着風車。那裡才是我的歸宿呢?

  我看到過雲,他只不過是水的化身,卻惹得天鵝痴心追求,它的歸宿是天空;我看到過蝦,他彎着腰,但他絕不是對人崇敬,它的歸宿是大海;我看到過羊,滿嘴鬍鬚,但不能證明他有淵博的學識和豐富的閱歷,他的歸宿是山野。我知道天空不是我的搖籃,大海不是我停泊的港灣。也許我將一直漂流下去,但我堅信,不管狂風還是暴雨,我不屈的意志,總是在洶洶的燃燒。

  我遇到過狂風的侵蝕,我遇到過暴雨的沖刷。我親眼看見狂風把我炙烤的火熱。我卻無能為力,但我知道,這個我滅亡了,還會有下一個我出生,我是生生不息的。田野孕育了我,但風兒使我飄離。但我知道,終有一天,我將重歸母親的懷抱!

  初二:伊人已去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