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蒲公英之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之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迷離晨曦,瑟瑟風起,泌園的靜謐,葉籠寒陰。她離開了母親溫暖的懷抱,打起小傘,隨風飄蕩…… 

  依然是淡淡的薄荷香氣,她睜開眼,天是藍的,藍得心醉;雲是白的,白得輕柔;草是綠的,綠得嬌嫩。一切都是那麼陌生,她沒有哭泣,而是靜靜地等待…… 

  幽幽星空,深邃莫測,月變得凄美。她看不見夜空,但她是那麼的安靜,彷彿在感受黑暗中的樂趣,她的心沒有彷徨,她發誓,她一定要觸摸到美麗的陽光。 

  當春天托起一片綠色的希望,她終於擠出來了,當她睜開眼時,一切都是那麼的寂靜,沒有她心中的奼紫嫣紅,沒有她心中的蜂蝶交舞,沒有她心中的花香鳥語,有的只不過是一叢雜草罷了。 

  她恨母親,為什麼要將她拋棄?她恨命運,為什麼要她遭受寂寞的痛苦?她恨自己,為什麼要抱有這麼大的希望? 

  是夜,夜如涼水,她抬起頭,看着那凄美的月,她喃喃自語,好像在述說自己的遭遇。直到天底下還剩着一個凄美的冷和孤獨的她。一夜之間孤獨竟長滿整個心域。 

  一道短線急促地劃過天空,緊接着就是第二條,第三條,然後,只聽見“啪”的一聲,是雨點打在她的臉上,那是刺骨的冷,帶着她那冷冰冰的液體跌落無底深淵…… 

  凋謝的道路上,她還在埋怨自己的不幸。“沙”,有人翻開雜草,他抬起頭,望見一張如天使般精緻的面孔。 

  “哇!是蒲公英,真可愛!”翻開小草的小女孩驚嘆道。 

  然後小女孩用她那稚嫩的小手撫摸落寞的她。 

  真的很溫暖,很溫暖…… 

  她如同獲得重生!如同生命抹上了一層勇氣之美。 

  一滴熱淚從重生的她流下。 

  她,蒲公英,追逐夢想的天使,為了追逐最初的夢想。漫天花絮隨風而飛,飛過花季雨季的篇章。她相信,有一根線,將夢想與現實相連。她相信有一種緣,把所有的偶然都實現。她相信這一天,命運開始改變。 

  曾幾何時,我無奈的眼神,頹廢的話語,無助的心境。為了那隻不過是一個微笑,一句鼓勵,一個手勢。我的心猶如有一股暖流,在蔓延,蔓延…… 

  或許人一輩子,太需要好像蒲公英的那個瞬間了,太需要那個重生的日子了,太需要那一滴熱淚了……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之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之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