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談“狼的精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狼的精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存法則一:適者生存。

  動物世界充滿了血腥與暴力,不適應這個競爭的年代,就等於放棄了生存的權力。狼並沒有虎的健碩的體形,也沒雄鷹鋒利的爪子。但就是這樣的動物,在人類大肆的屠殺下仍頑強的存在於這個世界上,這是為什麼?

  狼,他桀驁不遜,永不服輸,他不怕失敗,永不退縮,他蔑視命運,不畏死亡。在這個競爭如此激烈的時代,不具備狼的精神,顯然只會一蹶不振,就此頹唐。這是個飛速發展的時代,它充滿了機遇,同時也充滿了挑戰。面對困難,你是否能像狼那樣,奉陪到底,視死如歸?如果你能像狼一樣對待挑戰,你便能很好的戰勝困難,便能更好的生存!所以,迎着困難,衝上去吧!

  生存法則二:團隊合作。

  狼深知憑自己的力量,是不可能保證自己在動物里的地位的,是什麼讓狼這個不受上帝寵愛的動物,能夠存在於食物鏈的最頂端?團隊精神!在這樣一個年代,單憑自己是不可能創出大事業來的,只有融身於集體之中,才能使我們的才華盡情發揮,得到充分體現。

  狼,他服從指揮,不個人主義,他不脫離團隊,永久忠誠,他重視團隊的力量,不計較個人得失。正因為狼的這種精神,得以使他戰勝一切強敵,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到極至。二十一世紀競爭中最有力的對手是什麼?一個好的團隊!在一個好的團隊里,人們熱忠自己的工作,那麼他所發揮的能力將遠遠在其自身能力之上,這樣的團隊才具有那另人聞風喪膽的氣勢。融入團隊,將使你的才華與能力成倍增長!

  生存法則三:強者心態。

  狼,之所以不被人類所馴服,是因為他不願做弱者,他有着強者心態!因為我就是強者,所以即使他不被上帝所寵愛,仍成為了動物里另日聞風喪膽的強者!

  狼,他不甘示弱,不向命運低頭,他不怨天尤人,他具有強者心態!當今社會有多少人,曾經認為過自己不行,自己沒別人強,並為此而消沉?狼,從不認為自己弱小!作為二十一世紀的人,我們應當向狼一樣,具有強者心態!這樣我們才能從容面對生活,找到自信,勇敢的迎接挑戰!

  狼,一個偉大的動物,在種種不幸的遭遇與殘酷的競爭中,憑着獨具的精神,他頑強的活到了今天。在這個同樣充滿競爭的年代我們為了更好的生存,就要學習狼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談“狼的精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狼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