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觸摸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似水,不經意間緩緩地淌過。而久逝的記憶,卻永駐心扉,繚繞耳際,恍若溪水西流。不知不覺,記憶的河水又開始倒流…… 

  清晰地記得,童年的天是藍的,草是綠的,雲是白的。或許吧,時間註定了童年的一切都是這般絢麗多姿。在童年的時光里,幸福似乎是我最溫馨的回憶,因為我時常觸摸到它。 

  一道翩然的風,春姍姍而來。 

  我和小夥伴跟隨着老師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中,迎着朝陽,踏着露珠,採摘鮮花,擺弄着手中纖細的柳枝;隨意地在草地上打滾,也不怕把衣服弄髒;躺在草地上,沐浴着和煦的春光,任微風拂過臉頰,真是愜意之極。有時,一群孩童還會肆意奔跑着,嬉鬧着,歡笑着……此時幸福就如春風拂面,使我們沉浸在收穫知識的歡樂中,觸摸到幸福的感覺真是好極了! 

  斑駁的樹影搖曳,夏風風火火地趕來。 

  夏日的星空是那樣美麗,夜的霓裳點綴星光。野外田野上的天空在螢火蟲的點綴下異常漂亮,它們好像跟天上的星星競美,爭着誰漂亮呢!我們一群小孩追逐着螢火蟲,有一個小孩把它們裝進布袋裡,重溫着“瑩囊映雪”的故事。玩累了,回到家,我依偎在母親的懷裡,靜靜地在陽台上看星光閃爍。偶爾,母親也會講幾個故事。我渴求知識的眼睛閃着光芒;或是輕聲哼唱那些在我聽來如催眠曲一般的歌謠。我不知不覺地微笑着,我觸摸着無憂無慮的幸福,漸漸進入夢鄉…… 

  黃葉在風中輕舞,秋匆匆而至。 

  踏着地上的落葉,傾聽那清脆的葉片碎裂的聲音。童年時光從未感覺到秋天的蕭瑟與凄涼,因為一路上能聞到丹桂飄香,看到秋菊綻放,此時我又感覺觸摸着幸福,品味着秋的含義。 

  凜冽的寒風呼嘯,冬疾步走來。 

  屋裡一家人其樂融融,圍着圓桌吃着豐盛的年夜飯,有說有笑,沉浸在歡樂的氛圍中。屋外人們的歡笑聲,還有此起彼伏的鞭炮聲,絢麗的煙花,構成了冬天特有的風景線。我不由地陶醉其中,幸福之感油然而至。 

  童年對於我而言,已經成為了過去,我擁有的不再是童年時光,而是時時觸摸着幸福,是一段段關於童年的美好記憶,就像一顆顆斑斕的雨花石,時時觸摸到它,在內心深處永遠閃着最閃耀的光芒,伴我在幸福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觸摸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