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觸摸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裡鳥語花香,春天裡充滿生機。難怪許多詩人和作家會讚美春天,畫家會以手中的畫筆來描繪春天。那麼,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在春天裡有所感悟,觸摸春天呢?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帶着愉悅的心情從家裡出發去觸摸春天,首先我來到了我家樓下的小樹林,這裡的樹木都很粗壯,繁茂的職業遮住了陽光的照射,在粗壯的大樹中間還夾雜着幾棵新栽上的小樹,枝幹是那麼細,葉子是那麼薄那麼翠綠。天哪!我不禁讚歎起來,在冬天裡割平的小草現在竟又長了出來,一叢疊着一叢,生命力顯得如此強盛!這不禁讓我想到了着名詩人白居易的一句詩句“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逛完了小樹林,我又來到了小區的花園裡,此時正是花兒奔放的季節,每盆花盆裡的花長的都是那麼好看微風陣陣吹過,花兒的芳香也隨風飄進了人們的鼻中,不僅飄入了人們的鼻中,它們的芳香還引來了蝴蝶和蜜蜂的青睞,蝴蝶和蜜蜂就好像是一對好夥伴,蜜蜂在辛勤地采蜜,而蝴蝶則是在旁邊跳着舞給蜜蜂加油打勁。假山上的小瀑布飛快地流着,打在石頭上濺起的浪花滴入水中小的水池微波蕩漾,水中的小魚也像是在歡慶春天的到來,也在歡快地游着,不僅如此時不時地還能聽到布谷鳥的布穀聲呢,它一定也在為春天的到來而高興吧。

  春天是美好的我僅僅對自己家樓下的場景進行了觀察就能有這麼多的收穫,那麼真正的大自然呢?讓我么一起感悟春天,觸摸春天吧!

  寧波市時光中學初三:***

您正在瀏覽: 觸摸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