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觸摸春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觸摸春天》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觸摸春天》這篇課文,寫的是一個盲童用心靈創造奇迹的事。文中那動人心弦的情景,讓我震撼,並總在提醒着我:熱愛生命。 

  盲童安靜,看不到世界的她,卻用神奇的靈性抓住了蝴蝶。她臉上充滿了驚訝,她到了一個沒有體驗過的地方。一個盲童能夠抓住蝴蝶,而我們正常人卻往往做不到。因為能看到光明的我們,往往做不到靜下心來用心靈去感悟生命、熱愛生命。而盲童卻知道:誰都有生活的權利,誰都可以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也正如老師說的:“老天爺給你關上了一扇門,但其它的門並沒有關上。” 

  感悟生命,熱愛生命,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這是盲童所擁有的。我們更應該擁有這美好的精神品質,更應該用美好的心靈和無限的力量去實現它!

您正在瀏覽: 讀《觸摸春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觸摸春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