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閱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久沒有靜下心來閱讀一本書了!好就好久了!也好久沒有去看一些與中考無關的書籍了!貌似上了初中后,這種愜意的生活從此就在我的世界中消失!但是,最近接觸了一本好書!我極力地向同學們推薦它,同學們也肯定了那是一本好書,更是給了我必須看完它的一種決心!

  昨天晚上,晚自習的時候,我允許自己看十分鐘的那本書然後在預習。看到了一篇文章,不知不覺中,被那優美語句,被那略帶幾分憂愁的語句打動了!眼淚就開始打轉!好久不這樣了!現在,我多久沒有捧着一本書,靜靜地下來,用心走進作者的心呢!?然後就哭地要死要活的!雖然沒有那麼誇張,但我也很久沒有讓自己的眼睛濕潤濕潤了!

  語文老師的兒子剛好遇到一道難題想要求我解答,我又剛好陷入了那種意境中,還流了淚。生怕會被發現,頭也不抬的草草的說了幾句敷衍的話!他一直盯着自己,終究還是讓他看見了我眼角的淚!或許他不會知道我之所以哭是因為那一篇文章的美字美句打動了我!或許他以為我又遇見什麼煩心事了!只可惜,我煩心事沒那麼多呢!

  好久好久不這樣了!考試啊考試!你究竟還想要奪走我多少呢!語文老師說,你不努力絕對不行的!有的人十七歲已經在讀博士,而有的人三十七歲仍然在流浪!多年以後的同學聚會,你會是哪一個?我希望我是那個寫了一篇又一篇打動像我自己這樣的讀者的文章的人呢!我希望將來辦同學聚會的時候,可以遇見我的忠實讀者又是我的好朋友的同學!我想,也只有為夢而鬥了!

您正在瀏覽: 閱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