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讀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書,黑壓壓的文字佔滿了飄着墨香的白紙。每個字彷彿都有了生命,像振着翅膀的小精靈,在書的王國里遨遊。細細品味一下,便讓人有種流連忘返的感覺。這就是閱讀,讀的是一種精神。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就認識兩千多個漢字了。媽媽給我買來一本本童話,每一本我都愛不釋手、視如珍寶。《醜小鴨》讓我知道了每個人都應有善良的心,惡有惡報,善有善報,瞧,灰姑娘到最後不還是跟心愛的王子永遠在一起了嗎?小時候讀書就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我發現我的力量正在慢慢釋放······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上小學了。慢慢的,我認識了更多的字,讀了更多的書。我不再像孩童那樣讀童話了。我開始接觸名著和哲學方面的書,書的王國為我打開了一個更為廣闊的世界,更為多彩的時空,更為絢麗的殿堂。我跟着書走進了貝多芬的世界,聽着他彈奏一曲《月光曲》,看着窗外一輪新月掛在半空中的孤獨與凄涼。《青鳥》交給我一把快樂的鑰匙,讓我懂得幸福、真誠與愛。凡卡的悲慘激勵着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魯賓遜的勇敢與執着使我變得堅強。人世百態,悲歡離合,浮生若夢,盡收眼底。閱讀,是我精神的食糧。 

我閱讀並感悟着,閱讀並思考着,閱讀並慨嘆着,閱讀為我開闢一片新的天地,讓我茁壯成長。 

在我通往成功的小島前,這個名為閱讀的良師益友,一直守護在我身後,沉默着,微笑着和我一起乘風破浪,向終點駛去!

您正在瀏覽: 閱讀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