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閱讀嗜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閱讀嗜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嗜好,什麼集郵啦、剪報啦……可我只愛看書,它成了我生活中的一大嗜好。 

  不信,你聽!“都什麼時候了,你還看書!信不信,我揍你!”這就是當媽媽發現我夜裡在被窩裡看書時的第一反應,每當這時,我都會對我媽說:“下次不敢了,媽媽!”可是,等我媽走後,我又會拿起我心愛的作文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了,一點都不會被剛才的一點小插曲而打亂情緒,還為剛才的急中生智而偷着樂。 

  還有一件更有意思的事,我想上廁所了,我就會順手將書藏進衣服里,放在肚臍眼前方,用手按着,便溜進衛生間,把門關住,坐在馬桶上看起書來,一蹲就是半個小時,急得爸爸每次都在門外直跺腳,“砰、砰、砰” 地敲了半天,可我還是愛理不理,因為我手中的這本書,是我利用星期天買來的,直到他大聲疾呼,我才打開門讓位,捧着書又走到房間里看去了。 

  告訴你吧,我不僅睡覺、上廁所拿着書,平時里,坐車、走路、吃飯也拿着書,正因為這樣,我才兩次在作文比賽中獲得二等獎。每當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時,我的腦海里都會泛出好多好多我喜歡的美詞佳句,下筆流暢輕鬆,很容易完成。 

  我就是這樣閱讀好書的,它給我帶來了豐富的知識和優雅的情趣,我想,這一嗜好一定會伴隨我獲取更多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閱讀嗜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閱讀嗜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