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蜜蜂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的翅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蜜蜂。

  炎熱的午後,我用我心愛的小翅膀扇動着下面的空氣。我想快點飛。飛回我的家。沿途經過公交車站。車輪將馬路上的泥土掀起,人們用手捂着鼻子嘴巴上車,不時還有拎着菜籃的大媽咒罵著插隊的小夥子,引起車上的人的不滿。

  我飛不動了,停留在一所很老舊的辦公室牆上。

  辦公室有個極其帥氣的男教師,大約20多歲,還有一個穿得很休閑的男孩。大約10多歲吧!他的皮膚很白,大家都叫他小白臉,但美中不足的是手臂上有一個很大的紅疙瘩,老師也發現了。問他是哪來的?孩子笑笑說是被蜜蜂咬的

  “哦那你為什麼不先把它弄死呢?”

  “蜜蜂吸了血也活不長了。給它一點善待吧!”

  老師沒有話了。我已補充完體力,我欲飛了。忽然,男老師一躍,用他的長指甲把我的腹部狠狠一戳。我疼得沒有力氣了,狠狠跌到地上。而那個男孩的話只是在這位老師面前炫耀自己是多麼善良!呵呵!他們真是一級演員!我,自嘆不如!

  男孩走過來,把我捧起來,打量了一下。然後很自然地將我身上那根刺拔下,果斷地將我的翅膀摘下。也許他是想報復我吧。我已經疼得沒有感覺了。

  我又一次被殘忍地被扔到地上。

  我沒有妥協。繼續拖着我的身子,慢慢爬,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我還在繼續尋找希望,尋找遺失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蜜蜂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