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蜜蜂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的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蜜蜂的朋友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陰

  春天來了,花兒開了,小草綠了。

  一大早,太陽公公出來了,遇見它的朋友小鳥。小蜜蜂說:“你好,你的嗓子真好,請給我唱一首動聽的歌,好嗎?”小鳥們齊聲說:“好吧。”小蜜蜂聽完歌后又往前走,走着走着,又遇見它的朋友蝴蝶,它在花叢中飛舞,蜜蜂走過去問:“你怎麼一個人在花叢中玩?”蝴蝶回答:“我正在采蜜給寶寶吃。”蜜蜂又往前走,走着走着,又遇見它的朋友小白兔,它在采蘑菇,小蜜蜂走過去,問:“這麼早,為什麼出來采蘑菇呢?”小白兔回答:“早上的蘑菇最新鮮。”小蜜蜂又往前走,遇見一個小姑娘背着書包,小蜜蜂問:“你去幹什麼?”小姑娘回答:“上學讀書。”今天小蜜蜂遇見了許多它的朋友,他們個個都是好樣的。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