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蜜蜂的勞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的勞動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蜜蜂出生在這個世界上,蜜蜂媽媽溫柔的對小蜜蜂說:“小蜜蜂以後要幫花朵姐姐授粉哦!”小蜜蜂牢牢記住媽媽的話。

  一天,小蜜蜂來到了花園,為花朵授粉,從一朵花跳到另一朵花,飛來飛去,跳來跳去,枯枝爛葉看見了便問道:“小蜜蜂歇一會吧!你不累我們看着都累,涼快一會怎麼樣?”小蜜蜂說:“才不要,我要為花朵授粉,再見,不!是再也不見!”說完便飛遠了。

  小蜜蜂繼續完成它的使命,他不知疲倦的為花朵授粉,雖然很辛苦,但它什麼也不要。這時候在嬉戲的蝴蝶看見了,便說道:“蜜蜂陪我玩會吧!你看看你,滿頭的大汗,歇歇吧!”蜜蜂說道:“拉倒吧!為什莫要歇,我還得工作,要玩你玩吧!”蝴蝶生氣得跺了跺腳。

  小蜜蜂永遠的不知疲倦的為花朵授粉!

您正在瀏覽: 蜜蜂的勞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的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