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蜜蜂的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的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鮮花盛開,充滿芬芳的花園,在這個秘密花園裡有一群可愛的小蜜蜂,那時侯的蜜蜂是沒有蜂刺的,它們每天親親苦苦的采蜜,因為花蜜很難得,所以就很珍貴很美味,所有其他的小動物都眼巴巴的望着蜂蜜流口水,還有好多動物趁蜜蜂們出去采蜜的時候來偷蜂蜜,這件事讓蜜蜂們很是惱火,可是它們又沒有什麼辦法來抵禦這些動物們,只有多派些蜜蜂把守洞口,可是無論派多少蜜蜂,蜂蜜最終還是會變少的。

  冬天漸漸來了,蜜蜂們抓緊時間儲存蜂蜜準備過冬,可是越來越多的蜜蜂出去采蜜,花兒卻越來越少,漸漸的冰雪覆蓋了整個花園,蜂群也都擁擠在蜂窩裡取暖飲食蜂蜜,可是突然有一天,一個龐然大物出現,把蜂蜜都偷走完了。蜂王趕緊召開蜂會商議辦法,一起研討方案,有的蜜蜂說把蜂窩建在很高很高的樹上,那樣就沒人能夠夠得到了,還有的說便宜了小鳥和蛇,這個方法行不通,還有的說要是我們有一個讓動物們都怕的武器那樣就沒人敢欺負我們了,想到這蜂王點點頭,它突然想到了可以去求宇宙之王宙斯來幫助它們。

  蜂王來到宙斯面前說完緣由,並且非常堅定的說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為了保護自己的成果,想要一件讓別人付出慘痛代價的武器,宙斯反覆詢問,蜂王沒有絲毫動搖,最後宙斯非常生氣的說你走吧,我會給你一件武器,讓偷蜂蜜的人付出代價同時你們也會為此付出代價生命的代價。宙斯賜予它們的武器就是蜂刺,這蜂刺只要誰被刺就會疼痛難忍可是蜜蜂們只要一失去那根刺就會死去。

  蜜蜂們有了防禦武器,可是它們一旦想要用它攻擊其他人,也同樣會受到傷害,做人也一樣,不要想着去攻擊傷害別人,那樣你也會受傷害。

您正在瀏覽: 蜜蜂的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的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