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我自己考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自己考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工作,是的,沒錯!昨天開始的。雖然只能是周六周日,雖然是在家裡,雖然沒有規定的時間。但是,我以足夠!

  告訴媽媽,我的打工費,要平分。一人得二分之一。媽媽說全都分我吧!我搖了搖頭。對不起,親愛的,不是我自私了,不是我愛財了,而是,我看清了一些,最近。因此,我必須為我自己考慮,不真心不希望,有一天,我會被迫因錢財的問題而毀了自己!我必須為自己後頭要走的路準備好地毯,難道不是嗎?

  媽媽說,其實自己打工的錢應該跟妹妹平分才對。我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媽媽,他跟我解釋為何,原因是我打工了,妹妹就得把家裡的家務活都包了,因此,妹妹的功勞要比我還要大!

  我想也是吧!

  媽媽沒有問我為何不在乎錢財的我突然會想起要賺錢。很感謝母親可以這樣體諒我吧。畢竟,沒有認為我的這種做法是錯誤的。即便媽媽一直都告訴我錢財是身外之物,並沒有那麼重要。但是,自己終究,還是跟錢財扯上了關係!

  在白雲飄飄網發表文章,從來不是為了錢財,而是一種記錄,但是,當我開始在乎起錢財來后,才發現,白雲飄飄網,是自己所謂“經濟”來源。

  因為想到了很多,因為看到了很多,所以,開始認為自己必須為自己存錢了。

  請原諒我開始看重錢財,對不起,沒有按你說的,也沒能成為你希望的,把錢財看成身外之物,不要太在乎!

您正在瀏覽: 為我自己考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自己考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