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現在的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現在的藍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體育課,後來因為實在是太累了,所以,不由地把頭往上仰,天,好美!我像鬆了一口氣,揚起嘴角,即便我好累,但是,看到這樣美,這樣久違的藍天,還是情不自禁的揚嘴一笑。

  或許是因為連續幾天的雨,把藍天的所有污漬都清掃了一遍把,或許是大雨沖刷了眼前的模糊,讓我更加地清楚地看着這片天吧!

  一朋友也發現了這美麗的天,然後驚嘆,哇!好美的天!

  在我旁邊的朋友說,珍惜現在的藍天!

  是啊,珍惜現在的藍天吧!記得地理老師說過,中國有着其他國家沒有的美景,其他國家有的美景,中國也有,只是因為中國的環境沒有那麼好,所以就變得不那麼受歡迎了!因此,一定要好好地保護環境!

  英語老師在提倡去外國生活,他說,外國的環境是多麼多麼地好,因此,去外國,就能多活幾年!他說,如果還呆在中國,他不敢想象,今後人們患癌症是多麼普遍的一件事。其實,我真的好想反駁,但是,我沒有!

  只是,後來我告訴那個說要珍惜這藍天的朋友,說,不是上次生物老師說中國在巴黎的環境保護條約上承諾少排放污染環境的毒氣嗎?所以我說,我敢肯定,這個中國的環境會變得更好,而且好很多很多!

  朋友很鄙夷地看着我,說,我真是樂觀!

  其實,一直,我都相信,中國的環境會更好,因為,中國人不是已經意識到了環境的污染給人類帶來的諸多不便嗎?不是正在用實際行動來保證會讓中國變得更好嗎?

  珍惜現在的藍天,也一定要創造明天更美好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的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的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