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父母,傳遞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傳遞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

  你好!

  “感恩父母,傳遞幸福”,你有沒有做到感恩父母呢?感恩養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體驗生命;感恩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感恩教導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懂得道德。我讓你傾聽我的事例,讓你明白父母對你的愛,怎樣感恩父母。

  我在小時候,我不知道耳朵什麼了,別人叫我,我都反應不過來。在那天中午,我把作業寫完了,和朋友出去玩。我們玩捉迷藏,我就藏到一個隱蔽的地方,別人叫我,我沒有聽到,把我急死了。我跑回去找爸爸媽媽,把事情經過告訴了爸爸,媽媽也聽到了。他們把手上的事情放下,媽媽一把把我抱起來,爸爸拿着手電筒給我看耳朵,說是要到醫院去檢查。爸爸和媽媽把我帶上去醫院檢查,醫生們通過開會研究,得出的結論是我得了感音神經性耳聾。

  現在我漸漸地長大了,在小學時,我是付出盡量的努力,不讓父母傷心,讓他們開心,更何況我有妹妹。上了初中,我由於不習慣學校的生活,周末回家聽了父母的耐心教導,學校開了一次“感恩,我們要行動”要想感恩自己的父母,你必須做到:父母回到家后,為他們端上一杯沏好的茶;為父母按摩,解除他們一天上班的辛苦。你做到了嗎?請你學會感恩父母,傳遞幸福。

  祝你

  學習成功萬事順利

  你的同學:潘治紅

  2013年07月6日

  初二:潘治紅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傳遞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傳遞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