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父母 

  大家應該知道,我們作為一名中學生,就應該懂得如何去感恩。在生活中,我們最應該感恩的人是我們的父母。 

  父母自從把我們生下來之後,就無時無刻地在照顧着我們。我們是在父母的關懷下、呵護下慢慢成長。我們平時的吃穿都是父母用辛勤的勞動和汗水掙回來的。他們為了我們的學業奔忙着、操勞着,這些都表現了父母對子女的愛。我們應該懂得感謝父母,用實際行動去孝敬和回報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 

  在生活中,父母的工作是非常辛苦繁重的,因此,我們要盡自己的所能去幫助父母,為父母減輕一些負擔。多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地髒了,要把它掃乾淨;房間里的東西放亂了,要把它把整齊,該放哪裡就放哪裡,不要亂丟。屋內必須要乾淨整齊,,讓人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每當父母工作完回來后。我們應該讓父母坐下來休息一下,主動地為他們倒一杯水。如果父母工作是特別的累時,我們應該幫他們捶捶背。父母掙來的錢來之不易,所以,我們不能大手打把地向父母要來花,甚至說謊騙父母的錢,這是對父母的不敬。向父母要求買東西時,要想一想父母的經濟能力,不要為了與別人攀比而討好父母。 

  父母不顧危險的為我們遮風擋雨,不讓我們受到傷害,我們應該向父母說一聲;“謝謝您對我一直以來的照顧和幫助”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