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說“少年不知愁滋味”,少年的煩惱可是一大筐。我的煩惱更是數之不盡。

  作業做不完是煩惱 

自踏入初中以來,我每天晚上都是拼到11點多才休息。為了是什麼?當然是那數之不盡的作業啊!八個學科,每天晚上就有三、四個學科有作業,書本一本比一本厚,練習冊一本比一本難。有時候,兩節晚自修后,才完成一個學科的作業,回到家又要馬不停蹄地狂做其他作業。每天晚上都要把當天的作業全做完了,否則第二天老師一檢查,那麼你就要翻倍地再做一遍。煩,煩,煩,整天都是一大堆完成不了的作業,我想在這樣下去中國將會多出一隻“熊貓”。 

   考試成績不好是煩惱 

古往今來有多少學生便有多少考試。每個家長總是十分看重考試成績,成績不好總是要受“口水戰”或是皮肉之苦。不知為什麼,我的學習成績老是提不上去,平時練習冊是一本又一本地做,難題一題題地練,可一到考試,我便像那枯萎的麥子,有氣無力,成績連我自己都不敢看,爸媽又老是拿我和其他人比,真是煩透了,我怕在這樣下去我會瘋了。

   家長的監控是煩惱 

我們現在正處於青春期有很多自己的秘密,可是家長們卻像私人偵探一般,無時無刻監控着我們。我向來沒有寫日記的習慣,所以我不怕家長會看我的日記。但是,他們有時候卻老是抓着一件事不放。有一次,我放學收作業比平時晚點回去,一到家,他們便問這問那,好象我跑去做賊似的。難道,連自己的孩子都不信任嗎? 

少年的煩惱真多,就算表面上看起來最樂觀的人也是會有煩惱的。煩,煩,煩,煩透了少年的心;愁,愁,愁,愁了少年的頭。煩惱的滋味真痛苦! 

您正在瀏覽: 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