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太多了,雖然就像那句話一樣,朋友再多,也不如有一兩個真心的好!是的,但是,這一條路上,有你們,我是真的很好~

  朋友,謝謝在我哭泣的時候,有你們告訴我,哭什麼哭,給姐笑個!謝謝你們這些逗比。感謝在我哭泣的時候,你們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不餓可以哭。謝謝在我哭泣的時候,你們為我遞來的面巾紙。謝謝你們,在我哭泣的時候,為我所做的一切。純這一生能有你們這樣的朋友,很幸運!

  朋友,謝謝在我高興的時候,急着問我到底為什麼事情而高興。謝謝在我高興的時候,你們也陪着我一起瘋狂,和我分享那一個個快樂!謝謝你們在我高興的時候,比我還要高興地來渲染氣氛!謝謝你們在我高興的時候,告訴我生活就是要這樣子!謝謝你們在我高興的時候,陪伴在我的身旁!

  朋友,謝謝你們在我失落的時候,站在我的身邊不斷地鼓勵着我,重新鼓起我前進的風帆!說實話,在失落的時候,你們對我來說,像那一縷耀眼的陽光。謝謝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感謝你們為了讓我重新振作的時候為我準備的那麼多那麼多的事情~純能有你們,真的很幸福!

  朋友,謝謝在我得意的時候,給我潑一冷水。讓我醒來!謝謝在我得意的時候,叫我傻逼,甚至有的時候要動手,但是,我心甘情願,因為作為你的朋友的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謝謝你,朋友!

  朋友,很感謝這一生你能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能夠擁有你們,是純這一生最快樂的場景!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