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展翅欲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翅欲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展翅欲飛 標籤:展翅飛翔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我是一隻剛剛長滿羽毛的快樂的小小鳥兒,經過幾天的練習,我終於飛起來了!這是一個多麼振奮人心的消息啊!因為我能自由自在的在天空翱翔,擁抱藍天,親吻大自然,甚至和大地來個親密接觸,這是多麼美妙啊!

  我嚮往大自然,聽媽媽說大自然是個神奇的傢伙!她是個高超的雕刻家,看那重重疊疊的山峰,千姿百態,鬱鬱蔥蔥層層疊疊的雲彩纏繞在山峰上,山穿雲,雲套山,連綿不斷;她是個神奇的畫家,藍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橘紅的雲霞,墨綠的山峰,清澈的溪流,五顏六色的花朵,還有綠色的大樹和小草;她時而溫柔,時而暴躁,時而和藹,時而活潑!

  遺憾的是這些我都是從媽媽的嘴裡知道的,不過不要緊,再過不久我就可以親自領略到大自然的所有美了!

  我飛了,飛到大自然的懷抱里了!天是這麼的藍,就連白雲也是這麼的溫暖!第一次飛的這麼高,俯瞰底下,啊,山川河流盡收眼底!許久,天邊,那一片如火的雲霞變幻着,想許多美妙絕倫、催瑰華麗的火鳳凰在輕盈地起舞,它們飄渺如煙的彩尾,被夕陽的幾支金箭射中了,放出北極光一樣的奇光異彩!不一會兒,夜幕降臨了,幾顆星眨着興奮的眼,孩子似的眼,我想它們也一定喜歡這夜,不然何以這樣歡欣?

  墨黑的沉重的天幕正一點點地向背後徐徐撤去,那美麗的蔚藍色晨曦剛剛在遙遠的東方染着山巒和草原!接着,火紅的太陽終於掙開白雲的糾纏,露出半個笑臉!天空中幾小朵白雲,像鑲了金邊的茉莉花,從雲縫中衝出來!晨紗漸漸地碎了,繚繞着,盤旋着,像一縷縷輕煙徐徐升起!

  是的,天亮了,我又可以繼續欣賞我的大自然了!風輕輕地吹着,飛過村莊,飛過農田,飛過草地,來到這群山裡!在這蒼莽的群山之間,有條小溪洗得像一條絲帶!它帶這樹脂和野花的芬芳,從大山深處流出!溪水窈然深綠,彷彿把整座山的顏色吸收到自己身上!

  隨着夜幕的再次降臨,我決定我要把這美麗的山林當我的新家!因為只有在這裡才能感覺到大自然的呼吸!

您正在瀏覽: 展翅欲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翅欲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