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日里,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忠心的祝願……

  老師為了我們,受盡了多少苦啊。我在這裡給您說一聲謝謝,我最敬愛的老師。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甚至是每一秒,老師都在給我們講知識講課。嗓子都啞了。我們都不知道,我們還在淘氣頑皮,甚至在光天日下惹老師生氣,這是我們不應該的。

  從咿呀學語的孩童到蒙學初開的小學生,從求知若渴的少年到展翅高飛的成人,從門外漢到專才,從人類的結繩記事到今天的信息時代,教師的作用時時刻刻貫穿於人類文明發展史的整個過程。正像人們所共識的那樣,社會的發展依靠教育,教育的發展依靠教師,教師的默默辛勞換來了人類文明的生機勃勃。

  老師,您就像一支無私奉獻的蠟燭,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您教給了我們知識,卻浪費了自己的青春年華。以你的學識可以自己創業,過上安逸的生活,可您卻放棄了這段大好時光來當老師,甘守清貧,這是多麼可貴!

  不論我遇到了什麼,您都會與我一同面對。老師,在我的眼裡您是神奇的。我發自內心地感謝您,“感恩您,我的老師,感恩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曲陽二中八年級(3)班初二:王臻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