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季運動會

  王彤琰

  運動會的開幕式開始了,有十幾個大哥哥舉着會徽,打着紅旗,慢慢的走了過去,緊跟着運動員入場了。

  比賽開始了,我們班主任老師把運動員送到了起點,聽着一聲槍響,我們班的運動員和一、二年級的比賽,我們滿懷希望,看到了我們班的同學畢龍飛得了第一名。我們大聲歡呼起來:“我們贏了!”連老師也高興的笑了。第二個項目是跳遠,我們班只得了第二。下一個項目是 200米 跑,這次的對手可不是一、二年級的小同學,而是跟三年級的同學比賽,這下我們班的同學可沒有那麼快了,我們班的同學大聲喊加油,可是還是得了個第三名。

  第二天的決賽開始了,決賽只取各項目前三名運動員參加。最後主席台上公布名次,我們班獲得了總分第三名的好成績,我們大家都很高興。因為我們知道這個成績來之不易,是全體運動員拚命堅持得來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