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滴血的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血的感情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每次和你在一起都會很珍惜,短暫的瞬間總會帶給我無盡的甜蜜。在你離去的那一剎那,突然感到莫名的空虛,好害怕,真的好害怕這些我想擁有的會隨着黑夜的降臨而離我漸漸遠去,再也不會回來,擔心着,害怕着,明天的太陽又會為誰而升起。

  一直以來,我的幸福的降臨總是短暫的,我似乎每天都活在回憶里,追尋着過去所發生的點滴,我珍惜我身邊的沒一個人,珍惜每一件來之不易的感情,所以我從不喜歡沖任何人發脾氣。因為太在乎,所以害怕失去,因為害怕失去,所以很想極力去爭取。但是當你的身影和聲音離我遠去時,看着滿大街那些陌生的面孔,滿是孤獨的空氣冷的讓我窒息,看着沒有星星裝點的夜空,那一刻我發現我的心迷失了方向,不知道哪兒才是我該歸屬的地方。 

  

  也許感情根本沒有所謂的誰對誰錯,只是自己是否在恰當的機會選對了適合自己的人。但是,為什麼我總是被感情的事糾着心,它完全不給我喘氣的機會。我好想像別的人一樣,可以瀟洒的對過去揮手,不會感到不舍,不會感到心痛,在人生路上繼續大步朝前。可是我卻怎麼都辦不到,平時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只會在別人都進入夢鄉的時候獨自抹眼淚,孤單到黎明。如果讓我重新選擇人生,我想我會做一個沒有感情的生物,不在混在這個混雜的人群里,不會在選擇呆在這個讓我傷心的人群里。現在的我完全沒有感受到人世間的溫暖,所謂的愛,全都是胡扯!也許從今以後我該好好善待的只有自己,因為人生短短几十年,真正陪自己走過一生的只自己。我不想抱怨什麼,我知道曾經擁有的永遠都不會失去,那些屬於自己的永遠都只屬於自己,而不屬於自己的,再怎麼爭取都還會失去,何必去苦苦追求,不要到最後受傷的只有自己。

  我只想感慨如今我的黑世界帶點灰,很少有絢麗的色彩來光臨,即便有,也只是那短暫的時刻。正如雨後的彩虹瞬間即逝,完全沒有讓人欣賞的餘地。有的只剩下殘存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滴血的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血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