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地球心在滴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地球心在滴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地球日。

  生活在這個地球上的人類,今天沒有時間關心地球。街道上,連騎自行車的人都帶着口罩,對今天的地球空氣充滿着恐慌;今天沒有人集會紀念地球日,家人有叮囑人多的地方不要去;鋪天蓋地的傳媒新聞,70%在報道Sars,30%是談論Iraq。  

可憐的地球!今天是人類自己給你定義的生日,可人類今天只知道“非典”,地球變得不那麼重要了,沒人給你過生日。  

焦慮萬分的人們清楚,非典型性肺炎不是典型性肺炎,可它到底是什麼?地球知道。瘋牛病、禽流感,其實也沒人知道它到底是什麼?地球知道。

  海外有報道科學家推測,Sars的元兇——冠狀病毒源於蝙蝠,因為人類無度砍伐,地球森林覆蓋率衰竭到地球死亡警戒線以下,蝙蝠失去了賴以生存的森林,逃亡到人類生活區,冠狀病毒入侵人類,爆發非典。  

從瘋牛病、禽流感到非典,人類在自我譴責,是我們在百折不撓地與天作斗,大自然給以報應。人類強迫牛隻食用牛骨粉飼料,於是,牛瘋了。給雞餐添加以性激素,雞群昂奮發熱,流行感冒。厄運降臨到人類頭上,至少今天還不能排除,會不會是轉基因食品導致人類基因變異,產生了沙氏冠狀病毒?

  地球,我哭泣流淚,我傷心滴血,與其說是為了地球,不如說是為了人類自己。祈求上蒼,就此算了吧,讓沙氏永遠離開人間,明年的4月22日,我們會全人類集會慶祝,用生命來關愛地球。

  在我獨個兒籌備紀念地球日的時候,給你準備的節目是沒有森林就沒有水,呼籲人類關注森林,打算講一個我們老家廣東有一個叫陸豐的地方,終年都不會結冰的,卻發現了那裡過去是冰川世界,陸豐冰川期應該是你青壯年時期吧?現在那裡,即使在冬天,根本連一片冰凌都不會產生了,你的體溫上升得多麼令人吃驚,我想問你——地球老爺爺,你現在真的步入你壽命的老年期了嗎?不會老到已經臨終了吧?  

  地球,我在號啕大哭,我心如刀剮。當你表面上的森林被砍伐,付諸一炬做炊薪的時候,有人大打出手發動了伊拉克戰爭,目的是掏盡你內臟里的石油,電廠在燒,汽車在燒,你身體發燒全部是人類給燒的,你已經告訴了我們,南極北極的冰山都會全部融化,後果會比“非典”更加可怕。

  地球,你最清楚,只有你才是繁育萬眾生靈的唯一家園,只有你才有溫暖、空氣和水,我們愛你,所有的生命都愛你!雖然,有極個別人類狂徒,說要拋棄你,計劃到地球以外的天體過日子,不代表人類,請你饒恕人類吧!破壞森林、破壞環境,是我們人類的錯,我們一定會改正的。你給我們的警告已經很嚴重了,求你到此為止,不要用“非典”之類的東西來懲罰我們。  

地球日,我向全人類輕輕的說一句:我們只有一個家,而且,這個家庭成員,不僅僅是人類幾十億,還有森林、飛鳥、大熊貓、貝殼、珊瑚、海鮮老虎斑……

  愛護地球,讓地球永遠年輕,從今以後再也不發脾氣.

您正在瀏覽: 我為地球心在滴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地球心在滴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