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需要幫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需要幫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社會生活中,困難時最需要幫助,產生誤會時最需要溝通,學習最需要學習方法,建設祖國需要人才,病人需要我們的關愛和幫助……正是如此,世界每一人都需要幫助,如果人類不互相幫助,那麼這世界怎能會如此的美好呢?

  我曾經有一個朋友,她和我的友誼可真能比得上“桃花潭水深淺尺”!但是,自從有一天開始,她變得很沉默寡言,動不動就趴在桌子上哭。她的眼睛里滿是淚水,抽噎着向我訴苦到:“我該怎麼辦?我爸媽這幾天,天天吵架,他們好像要離婚,那我這個家就沒有了,我該怎麼辦?”她又接著說到;“家裡的氣氛實在讓我不能安定下來,我也無法學習……”聽了她的話,我真是不知所措,作為朋友,我該怎麼幫她呢?我一直苦惱着。到後來才知道她的爸爸媽媽離婚了,她的媽媽去了韓國,爸爸也離開家,媽媽便找了一個保姆,丟下她和她的姐姐在這裡。

  一天一天地過去,她好像在陷入一個陷阱里似的,開始變起來。學習成績越來越下降,每天都不好好完成作業……我想她這樣下去是不可以的。此時,她最需要的是別人的幫助和關懷。我開始幫助她。我常常把她帶到家裡來,一起做作業、一起學習,有時也會互相說一些有趣的事情,以調節情緒。我的媽媽也十分的關心她,幫助她,似關心自己的女兒一樣。到後來,她去了蘭州學習,這是我們第一次分離。但是,她到了蘭州之後,我照樣幫助她,經常給她寄信或打電話,問問她的狀況。至今,她又回到這裡,她不再是一個沉默寡言的女孩,又回到了那活潑開朗的女孩子。她非常感謝我。

  現在,我們仍互相幫助、互相關懷,共同進步。

  假如,當時我沒有幫助她,沒有那麼關心她,那麼她現在會是什麼樣子呢?我很感謝我當時幫助了她。

  我想,不僅是我的這位朋友,有很多人都是需要幫助。讓我們伸出幫助之手,而去幫助有困難的人們吧!

您正在瀏覽: 最需要幫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需要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