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江南秋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秋色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江南,眾所周知,是一個美麗的地方,秋天的江南更是引人矚目,太陽漸漸落下來,蜿蜒的石頭小路顯得那麼安靜,一旁的花草樹木馬上就要凋零了,可是她們還是在生長,在綻放,在凋零之前顯示出自己的最後一絲美麗。幾顆松柏的針尖已經有些發黃了,加上太陽的餘輝,給人帶來幾分神聖感。

  清澈的湖面,被天空的最後一絲藍所佔據,當然,這麼美的景色怎麼能缺少動物呢,一隻天鵝帶着自己的寶寶盡情的嬉戲,一隻小木橋架在湖面上,讓人感覺到一種平靜祥和感。

  天空的光輝照的小木屋金碧輝煌,小木屋的三面被綠樹包圍,想仙女的城堡一樣美麗,但又帶給人一種神秘感,乾淨、整潔的小木屋一下子被人想象的淋漓盡致。江南的秋天真美!

  蘭州八中五年級:蔡夢圓

您正在瀏覽: 江南秋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