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情vs咖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vs咖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喜歡咖啡,不是因為它的提神,而是因為它的苦澀和他的香味。喜歡喝咖啡時候的情調,那種幽雅,那種愜意,那種無奈,那種頹廢,常在咖啡的陪伴下想到愛情。愛情像咖啡。人世間並沒有什麼快樂的、幸福的、或者是永恆的愛情,就如同咖啡一樣,原本是沒有甜味的。人們喜歡的、崇尚的,只不過是苦澀中散發的甜味而已。像任何毒品一樣,咖啡有癮,但他不是毒品,是毒品的替代品,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喜歡咖啡,會喜歡到底的緣故。

  愛情是一種宿命,或者說人生下來就是一種宿命。就要體味生活,體味生活中的苦與甜。常常在想愛情的味道愛情的顏色,其實愛情像咖啡一樣,如同喜歡愛情的顏色,他們都是暗暗的,灰灰的,沒有什麼明亮的色彩,因為時間和現實的沖刷,已經把它們的顏色都抹去了,留下的只有原色。因為它們本來就不是什麼明亮的東西。沒有純粹的咖啡和愛情。咖啡如果沒有牛奶或者方糖,就不會那麼受歡迎。愛情如果沒有慾望和經濟就不會讓那麼多的人去追求,有時侯甚至是帶着受傷和被傷害。但是,我依然愛着咖啡,因為它帶給我的雖是表面的苦澀,但是喝道底就會品出它甜。和愛情唯一不同的就是這一點,往往愛情是先甜后苦,讓你不經意間就有苦的降臨。

  常常聽到‘愛情恆久遠’這句話甚不理解,或許還小。但是更多能理解的是愛情有時會厭倦是經不起考驗的。‘我願為你上刀山下火海’說的輕巧可真正到做的時候就會大馬虎眼。誰會為愛情去失去自己的生命呢?或許不是肯定的,有的人就會。而他並不是傻,而是真正懂得愛,懂得珍惜所愛。 

  愛情有時會有苦苦的味道,但是那都是短暫的,真正擁有的確實一輩子的幸福,一輩子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愛情vs咖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vs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