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情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喜歡”,什麼叫“愛情”。只知道你就是我的全部,我的一切。曾經似為,你對我是有感覺的,起碼不是很陌生的那種。後來,我才發現,我一直都太天真,天真得甚至有些可笑------ 原來在你的眼中,我,什麼也不是。其實,從知道咱己喜歡上你的哪一刻起,我就巳經知道,咱己會受傷,只是我怎麼也沒想到,咱己會被你傷得哪么重,體無完膚。 

  也許,從頭到尾,是個美麗的誤會吧。 

  我一直到清楚,我沒有資格說喜歡你。畢竟,我們是倆個不同世界里的人,可是,我只是想獨咱一人默默的守望着你。 

  但,為什麼,你這麼狠心,為什麼,你的世界不能允許有我存在,哪怕只是一席之的...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會喜歡銀色了。 

  因為,銀色似你,你似銀色,亦無情... 

  或許,你和我之間的愛情遊戲是一場註定的潮水,哪么我就像是一葉隨時等待靠岸的小舟,潮來潮去,隨波逐流,載沉載浮,在劫難逃......

您正在瀏覽: 愛情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