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舍不下對你的牽挂;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地索取和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的人叫“父親”,這種愛叫“父愛”。

  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父愛,這是無私的愛,這是偉大的愛。每當懷念往事,我總會想起父親對我付出的一切:在我成績不理想時,他總會安慰我、鼓勵我;在我生病時,她總會關心我、呵護我;在我遇到困難時,他也會激勵我、幫助我。

  如果母愛是熱情如火的玫瑰,父愛便是那沁人心脾的茉莉,雖不如母愛熱烈,但多了份馨香。如果母愛是奔流不息的江河,父愛便是那緩緩流動的小溪,雖不如母愛洶湧,但多了份默默。如果母愛是風雨過後的彩虹,父愛便是那東方初升的太陽,雖不如母愛斑斕卻多了份期待。

  小時候我五年級得了個“三好學生”,回家告訴媽媽,媽媽十分高興,當晚我吃了份大餐,當我高高興興的告訴爸爸時,爸爸卻只是冷漠的說了一聲:“哦”。這聲冷漠的“哦”深深的刺痛我那幼小的心靈,難道這對我來說是極為奢侈的“三好學生”,還不能換回你的一聲讚許嗎!在那以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得到你的讚許

  終於,我努力後有了回報在小升初的考試中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重點班,當我告訴爸爸時,他終於露出了那令我期待已久的微笑。

  鳥兒的世界因天空而亮麗,魚兒的世界因溪水而美麗,我的世界因你——“父親”而精彩

  初二:我要翱翔在天空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