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唐山大地震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山大地震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1976年7月28日是無數中國人無法忘記的一天。

  唐山大地震深有感悟,我雖然沒有趕上唐山大地震但我能領悟當時的悲痛,也可能大自然無情吧近留下這樣大大傷疤我們有可能是一攏攏小草而大自然卻是一團團燃燒的烈火在燃燒這我們,當我們別沒有害怕正如李白所說“野火燒不盡,舂風吹又生”即使這團團烈火在旺也燒不了我們堅強的心在團團烈火前我們卻體現的是自然無情人有情自然是擊垮不了堅強的人類

  也許對於短短的23秒鐘也就是上帝對我們的考驗吧,深夜大地的一聲巨吼奪去了無數人的生命,但沒有奪取我們堅定的性念,世界的萬物在那一刻間蘇醒,那挺拔的大樓慢慢彎下了腰,然而我們挺拔的戰士卻沒有停留下一分一秒,第一時間趕往現場。

  我曾經聽說過我老師的故事,就發生在當時地震他正趕上他當時是一位慈祥的母親,也可能是他偉大的母愛鼓勵他離開自己剛一歲半的女兒,這是多麼堅決的決定,他離開了自己的孩子前往事發第一現場,也有可能是緣吧剛到那裡就遇見了剛剛出生沒多久的孩子在石板下面對於一天沒吃東西的他還說是無一最大的災難為了救那個女孩自己被壓在下面石板壓住了他可能當時不知道疼痛抱着他去了醫院最後他得了骨折為了得去更多時間他沒有管太多直到第二天晚上他倒下了為了保存生命他必須截肢就這樣他存活下來了。

  也許上帝是太沒有人性了盡讓這樣母親陪伴這樣幾個月後看見離別多久的女兒,上帝最終使他平安了,當我看見《唐山大地震》時心中總有一些悲傷的氣息。

  最終我們還是生活在這樣環境,天災是擊垮不了我們的,我們是堅強的。

  羅屯聯中初二:李佳明

您正在瀏覽: 唐山大地震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山大地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