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林清玄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林清玄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林清玄:

  你好!

  今天我冒昧地給您寫信,是因為看了您作的“青年人要學習幸福”的講座。對此,我感觸頗深,故寫信給您發表一下我的見解。

  幸福是什麼呢?

  您認為幸福是一種感受,幸福的感受取決與心態,一種超越的心態。我認為對青年人來說是十分正確的。但有大多數的人都不了解您所說的“超越的心態”。而我認為您所說的“超越的心態”是指人每次超越困難獲得成長時所經歷的心靈洗禮。

  我為什麼會這樣詮釋幸福呢?這源於一場“暴風雨的洗禮”。

  “你不可能參加這場歌唱比賽了,死心吧!”清冷冷地說道,她的眼中透露出的深深絕望。

  我躺在病床上,清的話重重地敲打着我的心房,眼淚也止不住地流着。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對我?我為這場比賽付出了這麼多的心血,為什麼上天要這麼不公平,連一個證明我自己的機會都不給?

  我緩緩閉上雙眼,腦海中浮現出爸爸媽媽聽到我唱歌時驕傲而陶醉的神情,我在緊張備戰時同學們默默給予我支持的身影,我幻想能站在舞台上充滿希望的笑臉。但這次交通事故把這所有的希望都狠狠地摔成泡沫。我該怎麼辦?

  我茫然地把眼光投向窗外,突然一盆仙人掌進入了我的視線。接着維、梅、鄔、娜的笑臉扎進我的眼底。他們說:“木木(化名),別傷心了。這次雖然參加不了,但還有下次嘛!對不對?你知道仙人掌代表什麼嗎?堅強!我們把堅強送給你……”

  我再一次流下了淚,不過這一次是感動的淚。雖然我失去了這次比賽機會,但有這些好朋友,我還能說什麼呢?對!我應該學習堅強!

  林清玄爺爺,我說我很幸福,您相信嗎?擁有了真摯友誼的我和他們所給我的堅強,我怎能感到不幸福呢?

  您曾經說過:“人生幸福的開關,不在於你擁有很多東西,而在於你能敏感一些細小的東西,從而打開開關。”我認為我做到了,您呢?

  鎮龍二中初二:Yt

您正在瀏覽: 給林清玄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林清玄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