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那幾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那幾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激動,在星期五的下午,以前教我們的老師終於回來了,她以前因為要生孩子就請了一個學期的假,現在終於回來了。她是教我們一班和二班的老師,因為二班比我們先知道,所以準備了禮物,這讓我們覺得尷尬。

  在放學的那一刻,老師終於來了我們班,全班以熱烈的掌聲和親切的問候把老師迎來。黑板上那幾個大字,彷彿代表着我們的心情“歡迎老師歸來親愛的,我們好想你”等等,這已經讓老師驚訝到嘴巴都長得大大的,彷彿可以塞下整個蘋果。我領着一行女生唱着“北京東路的日子”就在唱到高潮的時候,我把我們精心準備的PPT放了出來,上面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話,但是情誼十足。我拿着話筒和同學們用平生最大的聲音把它念出來“我們老師OPEM火辣。帶着我們激情發揚。就算有天你離開了家。一班永遠是瑞玲的天下。”原本在老師眼裡打轉的淚珠終於忍不住墜落了,我們也哭了,痛快的哭了。老師被感動的什麼都說不出口,只能一個勁的點頭,一個勁的點頭。

  在過了好久,老師終於止住眼淚,她語重心長的說了一句“謝謝孩子們,我也好想你們”,聽到這句話,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老師,我們好想你,歡迎歸來”。於是大家又都破涕大笑,是的在那一個學期里,我們好想您。正所謂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您就是我們一輩子的父親母親。

  我們的舉動引起了很多別班甚至別的年級的來看,我想他們都被感動了,此時我聽到一個老師說“他們都才初二啊,多懂事啊這。”聽到這話我笑了,因為我們長大了。此時,不知道誰說了一句“老師,我們沒有二班那麼富有,那麼精緻,我們能給您的只有這些了。”老師笑着回“孩子,這是你們給我最好的禮物”。

  後來我們師生happy了一會,天就黑了,我們只能回家。老師,我們一起有過歡樂,有過淚水,有過苦難,有過。多到說不清楚。老師,我們沒有給你一份用金錢買來的禮物,但是我們給了你一份千金難買的禮物。老師,歡迎,回家。

  廣東深圳龍崗區蘭著學校初二:你靖妹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那幾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那幾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