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有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成長路上,怎能沒有夢想?

  有夢就有動力,讓你不斷燃燒內心的小宇宙,激發對美好生生不息的渴望,這種力量會讓你無懼風雨、無畏風險,不斷前進。主講老師“太空教師”王亞平從3D技術打造的虛擬飛船開始,向孩子們講述了自己的“飛天夢”。

  有夢就要堅持,有了夢,必定要賦予實際行動,必須長期堅持。國際影星章子怡給孩子們講了自己為了實現電影夢想堅持學習英語,每天都一個單詞一個單詞地背,甚至有時候趴在床上背,她鼓勵孩子們為夢想,不放棄。

  有夢就能出彩,堅持自己的夢想,付出努力,必有收穫。曾被譽為“鋼琴神童”的鋼琴家郎朗在演講中向孩子們講述了夢想堅持背後的艱辛。夢想演講結束后,郎朗為小朋友們表演了用橙子和香瓜,還有胳膊肘演奏鋼琴的“絕活”。

  風吹不倒,山壓不垮,那就是夢想。有時,我們視它為珍寶,整天在腦海里揮之不去。可有時我們也把它束之高閣,想也不去想它,彷彿早已將它深深遺忘。殊不知,它早已根深蒂固的深深的種在你的心裡,有時,只需一個小小的契機,它便能錯綜複雜的生根,發芽,最終開花、結果。

  初二:沈逸陽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