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有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讓用歌聲能夠幫你忘了所有的痛。”這是成龍大哥和周華健等人一齊曾經唱過的的一首歌,叫“真心英雄”。是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如:畫家、科學家、發明家、歌手、演員等許許多多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國家級的專業乒乓球運動員。

  因為在我一年級的時候就已經開始連乒乓球了,至今已有五六年的球齡了。剛剛開始是為了鍛煉身體,當一個業餘的乒乓球員。但是在我八歲時,也就是2008年8月我看到中國體育健兒在賽場上努力拚搏,特別是我在電視熒屏上看到我國乒乓球運動員在比賽場上熱血拚搏,最後馬琳、王皓、王勵勤三人一起站在領獎台上時,我激動不已這不但證明了乒乓球是我國的國球,還證明了我國是世界大國。所以我想當一名乒乓球運動員。

  我已經為這個夢想而努力了,雖然現在六年級課程比較緊,但是我還是每個星期都會抽出一點時間練球。到初中的時候我會經常去打球。為了這個夢想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因為這就是我的夢想呀!我一點會努所以。所以請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