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中有夢,成長不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夢,成長不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無論時光有多漫長,只有我們心中有夢,就遲早能夠到達遙遠的目標和夢想的彼岸。最好像最近這一段時間是畢業季了,很多人穿着學士服在校園裡走來走去。

  儘管我們都覺得那一套學士服看起來非常難看,但穿起來也是光榮萬分的,非常神奇的樣子,因為在大學四年裡,也只有這樣一次機會,或者在一生當中,也只有這樣一次機會,可以穿着學士服在校園裡走來走去,拍畢業照。

  從此之後,真的脫離了學生的身份,變成了成年人。

  好像突然就明白過來,原來那麼多人的成長都是在一瞬間的,可能我們都還是孩子,但是卻不得不去面對社會,面對現實,面對周圍,圍到這一切,我們仍然要鼓起勇氣,挺起胸膛做自己。

  那麼多人都覺得生活是非常艱難的,可是仍然支撐下來的。

  其實每一個人都是生活當中的英雄和勇士。

  這好像我們也曾經身經百字,讓你在成長的過程當中看清楚了那麼多的道理,但等我們真正長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的時候,也許目標還會有更深層次的確定。

  這也是內心的一種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夢,成長不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夢,成長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