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感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感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我們臨來了學期第一次考試。這次考試是很重要的,因為它能測試我們第一個單元的學習成績和態度。

  考試開始前,我神志不清,迷迷糊糊,簡直緊張的要命。我便拿起試卷認真的看了一遍,發現試卷裡面的很多題目我真的不會做,於是,我閃過交白卷的念頭但是我又不敢,只好拿起筆,選擇一些比較簡單的題目來做。幾乎,選擇題我都會做,可簡答題卻一點兒也不會。因此,我只做選擇題後面那些大題我都沒做,就交試卷了。星期四,試捲髮下來,我拿到試卷看到自己掛了紅燈。幾乎要瘋掉了以前考試的時候總是80多分,現在竟然掛起紅燈,這種從高處跌下來的事,竟也發生在我身上,我心裡真的很不好受。那堂課,我幾乎沒聽,就坐在那裡發獃。心想我是不是真的好沒用,是不是對自己很不負責,回家會不會挨罵,我怎麼對得起老師,一切的不安都使我感到害怕,臉又是那麼的不爭氣,紅的像抹上腮紅一樣,眼淚在眼框里打轉,還好我忍住了眼淚。通過這次考試的成績讓我明白,考試前要複習,該背的背該,記的記,考試時要冷靜思考不要粗心大意,考試后要善於總結。如果我照這樣做啊,還怕掛紅燈嗎?

  廣東潮州潮安縣林周全中學初二:林溶潔

您正在瀏覽: 考試感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