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無聲地撒着淚珠兒,雨霧瀰漫了整個城市,就像蓬萊仙境一般。

  泠兒穿過圍繞着這所城市的長青樹,呼吸着那帶着綠色憂愁的空氣,長長的頭髮無奈的垂了下來。她的修長的影子在風中搖曳,留下的是一串嘆息。

  我還有希望嗎?放棄吧!放棄吧!

  一股強大的力量制約着她,她有些後悔三年前選擇了這一條路。

  三年前,泠兒還是一名即將面臨中考考驗的女孩。但她成績優異,長得眉清目秀。她喜歡含笑花,喜歡在花香里編織着彩色的夢。泠兒還很擅長跳舞,在舞台上,她是美麗的白天鵝,可以自由的舒展身軀。她在燈光下跳躍,如同一隻蝴蝶輕盈地旋轉。老師、同學、親戚都認為她是棵好苗子,如果再泠兒稍加訓練一定能成為舞蹈家。

  正因為如此,她不舍地與摯友分開,與中考作別,踏上了求藝的漫漫征途。

  然而,等待她的並不是舞台上的風光,而是每天的早起晚睡,腰酸腿疼。但她不怕這些,只是怕自己的努力不能換來什麼,畢竟並不是所有的藝術愛好者都能成名,怕自己的父母徒勞的付出。泠兒

  泠兒看着慘淡的月光,心裡暗暗地想:若不是自己當初選擇了這條路,現在已經和昔日同窗共在一所高校學習了。

  淚水朦朧,輕輕地滑落,只留下淡淡的痕迹。

  泠兒漫無目的地走着,不知道要往何處去。走過一個轉角,她望見了一大片花。她欣喜若狂奔過去,是含笑花,她差點叫出聲來。那些可愛的花瓣被月光鍍上了一層銀白的粉末。她沉浸在花香之中,靜靜地享受着。此時此刻,她才是最輕鬆。

  面對這大片的含笑,她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就像遇到了知音。

  她恍然大悟,含笑和自己同在不起眼的地方,但是含笑用自己的堅強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為什麼自己不能呢?

  她臉上蕩漾着幸福的笑容,她望着含笑,說:“謝謝你們,我會帶着微笑走下去!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

  一朵含笑悄悄地在夜空綻放,那是無比的美麗,永遠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