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微笑出發 

 人生,就如同一場電影,有起始,也有終結,人生的道路上潮起潮落,有的人,在人生路上遇到一時難以跨越的坎,便悲觀面對,自暴自棄,而另一類人,則是帶着微笑出發,迎接新的挑戰。 

 最近幾天,從學校搬回家,結束了一周的住校生活,便想着去奶奶家逛逛,去田間放鬆一下身心。來到奶奶家,去小屋逛逛,意外地發現了幾個小生命:奶奶家養的兔子生出了幾隻小兔子,最近幾天正要睜眼,這可是一個“見證奇迹”的好機會啊。 

 來到兔舍,草堆中鮮明地亮着幾團粉紅的小東西,詫一看,就如同幾隻小老鼠一般。在陽光的照射下,它們揮舞着四肢,慵懶的翻滾着,讓人有一種想要捧在手心中把玩一番的衝動。正在這個時候,爺爺過來給大兔子餵食了,看到我正興緻勃勃地看着兔子,不經意地說道:“其實每一隻兔子出生都要經歷一個關卡,就是在一星期之內要自己睜開眼睛,如果不能靠自己睜開的話,就永遠看不到東西了,就會永遠的和這個世界斷絕聯繫了。”出於對兔子的好奇和擔心,我開始更仔細地關注着小兔子們的動靜。 

 果然,小兔子們一改剛才的慵懶形象,四肢有力的揮舞着,前爪不停地抹着眼睛,彷彿一個剛睡醒的小傢伙在揉眼睛,那麼的可愛。緊接着,它們柔小的身體不斷地扭動着,腰不斷地扭曲着,好像是在為睜眼助力,很是辛苦的樣子。漸漸地,第一隻兔子睜開了眼睛,開始探索這個光彩的世界,緊接着是第二隻,第三隻,最後都睜開了眼睛,一個個爬來爬去,好奇地看着這個世界,它們不斷抿動着的兔唇,就如同是在微笑。 

 是啊,小兔子在自己的努力下,睜開了眼睛,用自己的微笑去面對這個新世界。而我們,不也亦應如此么?在這個緊張節奏支配下的初三緊張期,我們總會遇到挫折,會遇到中考這個難關,那麼,我們不也應該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用自己最燦爛的微笑去面對,出發去衝破這個關,去接觸更廣闊、精彩的世界么? 

 帶着微笑出發,用充分的準備和充溢的自信,去迎接挑戰,去接觸新的天地,去繼續新的人生旅程……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