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微笑是與人交往不可缺少的工具。用微笑去面對人生,用微笑去改變人生,這是我們應該去做的!

  午後的陽光好溫暖,坐在窗戶旁邊,細細的品味着咖啡,記錄著,我小學的經歷。幕然回首,6年的小學生活轉眼便已過去,我開始了新的競爭旅程————初中。

  走進初一,小學時的懵懂無知已離我遠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對生活的理性思考。走進初一,我們不再為"小紅花"而歡呼雀躍;不再為一點點小摩擦而斤斤計較,大吵大鬧;不在為老師的一點批評而怨聲載道。走進初一的那一瞬間,我突然發現了什麼:老師嚴厲的目光背後,更是對我們的關愛與呵護。

  走進初一,我就像參加了一場激烈的競跑賽,雖然沒有發令槍的響聲,但我們彼此都知道出發點在哪,終點又在哪兒。初一生活,我不再像小學那樣懶惰、鬆散。大家都暗中較勁、加速。因為,誰都不甘落後。

  走進初一,“累”是我最真實、最深切的感受。課上,我已不再是節節被老師點名的“小走神”了;課間,我不再是“滿大街亂飛”的“小鳥”了;作業多時,我也很少去埋怨老師,而是認真的去思考、做題。

  走進初一,我不再是爸爸媽媽的“小累贅”了,而是學會了自立,學會了感悟人生......

  走進初一,我們都漸漸走向了成熟。青春的萌動讓我們有了在感情上的衝動......早戀,這個敏感的話題,又在我們耳邊縈繞,我們應該學會克制住自己的感情,懂得愛的真諦,不要一味的干自己的事。

  同學們,你們感覺到了嗎?學習其實是很快樂的;那麼,就讓我們帶着微笑,向陽光燦爛的初中生活出發吧!

  Let”sgo!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