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微笑是枝頭的鮮花,昭示着生命的絢爛;微笑是和諧的音符,能匯成生活美好的旋律;微笑是撲面的春風,能使心靈綻放出美麗的花朵;微笑是燦爛的陽光,能使人心感到溫暖。給自己一個微笑,出發吧。時光荏苒,猶如白駒過隙。於是,一切都變了。物是人非,人是心非。可是,唯一不變的是那個微笑,穿過了平淡的歲月,狠狠地砸進了心頭。從此,春暖花開。還記得小時候外婆常說,“笑一笑,十年少。”所以她每天總是樂呵呵的,好像生怕自己少年輕了十歲。每當我皺起眉頭,撅起小嘴時,外婆總是急急忙忙地用她皺巴巴的手撫平我的眉頭,嘴裡不停咕噥着,“小姑娘皺眉多了,可是要變成老太婆喲,瞧你這小眉頭皺得。”那時我膽子又小,便嚇得哇的一聲就大哭起來,緊緊地抱住外婆,嘴裡胡亂喊着,”我不要變成老太婆,不要不要。“這時,外婆總會露出她已泛黃,甚至還少了一兩顆的牙,朝着我嘿嘿的笑着,像是個小孩子。那種笑像是冬日裡的太陽,又像是拂面的春風,撫平了我心中的波瀾。那種笑有着滄桑,有着對人間世事的覺悟,更多的,竟是一種如嬰孩兒般的純真。此後,每當我回想起那個微笑,就像是在渴的時候,冷的時候,喝了一杯熱乎乎的蜂蜜水,溫暖了我的心。我也對“笑一笑,十年少”這句話深信不疑,也漸漸明白,這十年少是指心靈的凈化。所以,每當我遇到或大或小的困難挫折時,總是會先給自己一個微笑,再滿懷信心地去迎接未知的挑戰。是的,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遇到困難挫折時也只能硬着頭皮去面對。但一定要記得給自己,給他人,給敵人一個微笑,微笑着面對未來。告訴那些只會閑言碎語的人,自己無所畏懼。帶着微笑出發吧,讓鮮花綻放在全世界。

  初一:978312129譚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