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兩年前,進入初中時,總有一種感覺,認為初三是那麼的遙不可及,誰知,兩年時光,彈指一瞬,我已步入初三了。

  本以為,這總該有個緩合期,一點一點慢慢進入緊張的學習,可一開學才知道,初三將會是考驗毅力、意志的魔鬼一年。9月1日開學成了幌子,初三早已在“開學日”前幾天就開始了,第一天還有說有笑的見了同學,發了新書,素質教育以為照例,可看了課程表才覺上當,早己不見音樂、美術課,星期六竟還上課。初三就這樣如暴風驟雨般來了。

  初三開學已經兩三個星期了,直到現在,才將初三了解所以然來,除了課程之外,老師也的抖擻精神與我們共同迎戰。同學們也已不在嘻嘻哈哈,一者是緊張的學習生活壓抑,二來是由於新增幾個優秀同學,倍感競爭到來,第三是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了目標,在模糊的牆上偶爾看到幾行小字“為一中拼了”或“為理科實驗班拼”。

  還有下課嗎?

  學習緊張,是不必多談的,上課鈴響到了下課鈴響時,不時聽到“拖會堂“很直白,這正給你一個練習長跑沖次的機會,真正下課時離下一節上課的鈴聲也不遠了,若君慢悠悠的走下樓去,恐怕到樓梯口就打鈴了,更別說去那令人神往的廁所,放學就更別說了,一句“上到6:30”就把你打發了。

  意想不到的轉變

  前文中早已提到同學們的努力學習,在這種大氛圍攻中,誰也不想浪費時間,一有時間拿本競賽書看或奮筆疾書的寫作業,還有一部分人一下課(甚至上課)便做周公美夢,明眼人一看便知是前一天晚上又秉燭苦讀到很久了。

  還有一種轉變是莫名奇妙的,不愛上體育課了,主要是第一堂體育課上的變態訓練,練的整條腿都報廢了,而那幾天最大的歡樂便是去偷襲別人大腿。

  考……還考

  考試,唉。考的人都麻目了,一個星期都有不少於二次考試,上個星期更甚達三次,再說下去,有啥意思,落得就剩一句話:“考就考唄”。

  初三,還是有色彩的,在咱班上,面對初三依舊保持本色的還有幾位活寶,總算給初三帶來一抹亮色,特別感謝周杰倫同志,在無聊的初三生活中總還能聽到他的新歌。

  時光匆匆,還是得珍惜這寶貴的時間,但這就意味着,接下來要度日如年,度分如月。算了,痛並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初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