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動漫奧運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奧運會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這邊廂,人類奧運會完美謝幕.(路人:那是N年以前的事呢?----被HXL打飛)BUT,那邊廂,漫公們也不緊不慢辦起奧運會了!作為領隊的雅典娜苦思冥想,絞盡腦汁,以天才般的頭腦列出了以下(黑)名單:

  鏈球:愛德華~`酷拉皮卡(賽前必須要求在鏈球上放一隻紅蜘蛛以及一個會大喊"矮子" "豆丁"的發聲器)

  足球:柯南+山田家十個孩子(柯南那掃把星!翻他的漫畫不出三頁就有人死翹翹了,何況與米花市凶殺案的代言人一同踢足球?無法,讓我們為這群可憐的孩子默哀三秒鐘吧~~~~~~)

  拳擊:聖鬥士星矢(和他打架,你準是倒了八輩子的霉!只有你死,絕沒有他亡)

  體操:路飛(全能型選手,會累死DI可能性為0%,估計一天參加十場八場比賽不成問題,惡魔果實大概不算禁藥吧?)

  籃球:流川楓.櫻木花道(當兩個IQ幾乎為0的天才遇在一起:數學稱合併同類項;物理學上叫同性相吸;語文曰:人以群分,物以累聚)木之本桃矢.月下雪兔.琺伊.黑剛集體澄清:我們只是路過的!

  鐵人三項賽:阿爾(這個重大而光榮的任務非偶們的(剛)鐵人阿爾完成不可啊!呵呵呵`````)

  劍擊:緋村劍心.殺生丸.犬夜叉(緋村劍心過關,犬夜叉也勉強OK啦!但殺生丸不是應該參加殘疾人運動會么?)

  射箭:阿蘺with佶梗(一箭雙鵰!!!)

  溜冰:七瀨帝.湯瑪

  棒球:杉山達也還是和也好呢?

  空手道:毛利蘭.經極真

  圍棋:藤原佐為.進藤光.塔矢亮(該報三個人還是兩個人一個鬼?)

  跳水:西索(重演當年西索出浴圖,既可美化視覺環境,又可增加評委印象分哦!一石二鳥!何樂而不為呢? 西索:當然有所謂,偶還是處子啊!當年不幸走光事件一直是我的人生污點)

  賽車:藤原拓也.閃靈二人組(Why?看看他們的"小甲蟲"唄!)

  跳高:D伯爵(請高掛一塊巧克力於空中)

  馬拉松:渦卷鳴人(使用影分身之術,100公里也沒問題!加上色誘之術,只怕漫天鼻血,血流成河,那就```哈哈哈~~~~~~~)

  划艇:小傑(釣魚時要坐船,小艇也算是船的一種吧!)

  網球:青春學園網球部全體同仁(讀者甲:誰當後補? HXL:呃~~~~~~~~這麼難的問題都敢問出口!簡直是在侮辱偶的再了智慧!拖出去斬了!!!其他人繼續看下去!)

  跨欄:基德(奧運110米跨欄冠軍是劉翔,俺們的KID的滑翔機更了不起)

  相撲:丁次(標準的相撲手身形,具有很大的開發潛力)

  如果成為冠軍,獎品會是``````免費喝乾貞治牌特製蔬菜汁及傳說中的"藍醋"三年

  霎那間,動公們非典型集體暴走ING``````````` 

佐為(咬着手帕):我不想再死一遍!

  多啦A夢:我寧願看米奇老鼠動畫片也不參賽!

  琉璃仙:俺如果有什麼冬瓜豆腐的,天下的美男子會傷心欲絕,痛哭流涕,甚至走上自毀道路,造成民生不安,社會動蕩,既而觸發第三次世界大戰.所以,為了帥哥,為了祖國,為了世界和平.俺決定`````珍惜生命~~~~~~~~

  雛乃:相傳,那可是天下第一毒,而且味道與大便有異曲同工之妙啊!令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有色有味,殺人於有形,品嘗過的的人無不迫不及待地想去自殺,還可以令人頭頂生煙七竅流血內分泌失調患上精神分裂並以為自己上天下地無所不能從而不是摔死就是撞地而死,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謀財害命之必備良藥. 

```````````

  讀者乙:啥碗米糕?就這樣完了? 

讀者丙:哼!BT!什麼破文章!!!廢話多!!! 

讀者丁:快寫結局!$%^#$* 

作者:偶只是想為大家留個想象空間嘛!(眾人皆瘋:你``````````)

您正在瀏覽: 動漫奧運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