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扯不平的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扯不平的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正是因為扯不平的情,是我忘不了你!——題記

  那個時候,我什麼不開心的話都跟你說,而你就默默的聽着,我完全不顧你的心情,你的感受,反正我不開心了就是跟你說,你也不曾抱怨我的無理取鬧!漸漸地,我習慣了這樣的日子!即使我很開心,見到了你,我也喜歡打着你要你聽我說心裡話!

  那個時候,我們都那麼小,每次都是以自己的利益出發,記得有一次,我和其他的幾個女同學做了不該做的事情,但是你卻寬容大度,前一秒還在生我的氣,后一秒就溫柔地說不可以再做這種事!我至今仍然記着!

  那個時候,我們都還那麼天真無邪,什麼事情都沒有考慮後果,記得有一次,我對你做了現如今打死我我也不會做的事情,但是那個時候你卻沒有生我的氣,或許就是我們的天真無邪,讓我做出那樣不堪的事,讓你不在乎我所做的事情!但後來你卻被你媽媽打了!我的道歉,你卻說沒關係!

  那個時候我們一起上補導班,我們總會說一些悄悄話,那個時候你是你媽媽接送的!記得有一次我們玩的太過了,被老師馴馬了一頓!那是我有史以來印象最深的,那個時候那麼好強的我!!!

  那扯不平的情!要怎麼說,怎麼還!或許,忘不了你,正是對我的懲罰!

  那扯不平的情!要怎麼描述!怎麼表達!或許,那正是我忘不了你的原因!

  之所以忘不了你,正是那扯不平的情!

  每次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卻在你面前大呼小叫的,脾氣那麼好的你怎麼會跟我發脾氣!

  每次你犯錯的時候,我卻火冒三丈,根本就不懂你平時對我的好!

  每次你開心的時候,我還反而往你頭上潑冷水!

  你那麼好,我卻如此......因此,我們的情,該怎麼扯平!

  是否早已忘記我這個惡狠狠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扯不平的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扯不平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