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鷹的蛻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鷹的蛻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鷹的蛻變 標籤:蛻變作文

  身體急速地下墜,我不敢睜開眼睛。媽媽呀,為什麼我們一出生就要遭到如此的命運?也許,我的出生是一個錯誤,也許,我根本不應該作一隻鷹!

  我是兄弟姐妹中長得最瘦弱的一個,初生的我的身體縮成一團,瑟瑟發抖。我看見媽媽輕輕的嘆息??從我閃着無助的眼中。

  出生后,我總靜靜地待在鷹窩中,不同於我的兄弟姐妹。他們四處張望,甚至撲着稚嫩的翅膀笨拙地在在窩邊飛來飛去。

  可我沒有,因為我怕高。因而我佩服他們??下面是懸崖。當我第一次嘗試着和他們一樣,小心翼翼地將腦袋探出窩去,看下面的深谷時,我感到眩暈。我更加意識到我的可悲,我是一隻可笑的鷹。但是我羨慕我的兄弟姐妹,我嚮往藍天。

  耳邊短促的尖叫已經停止了,我聽到的是撲翅的聲音。他們都飛起來了嗎?他們已經獲得了作為一隻鷹的資格了嗎?而我……我竟愚蠢地等待着身體重重地摔在地上,死去,並永遠埋沒在所有膽小者的屍骨中。

  不,我是一隻鷹!是征服藍天的偉大生靈,我應該在雲層間穿梭。

  我要飛,我要飛上藍天!

  我猛然睜開眼睛,俯視地面,好高。我又開始眩暈。可,可我是一隻鷹啊!我試着展開雙翼,看了看頭頂上自由飛翔的兄弟姐妹,終於撲起了翅膀。這一刻,我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在支持着我,我壯起膽子,盯着地面,我感覺自己好似天地間的主宰。是我戰勝恐懼了嗎?原來,戰勝恐懼是那麼簡單。

  我撲動的雙翼是那麼的堅定。是啊,我感到了生命的活力。我以一個勝利者的姿態站在了懸崖邊上,實際上,我也確實勝利了,我擊敗了膽怯與恐懼。

  我被圍在鷹群之中,我的父母和兄弟姐妹都在向我祝賀,欣喜中夾着一絲疑惑。

  其實很簡單,只要在害怕時勇敢地睜開眼睛,迎接挑戰,大膽的展開翅膀,飛翔!

您正在瀏覽: 鷹的蛻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鷹的蛻變 暫無評論